close
06_disneyland.jpg
去過迪士尼嗎?不管你年紀多大都應該要去一次的。

迪士尼真是最夢幻的人間樂園了,為了要保持在孩子們心目中最完美的形象,他們很堅持什麼事非做不可,什麼事則絕對不做。



它有很強的核心概念並且徹底執行到每一個小細節,園內每一個工作人員都是熱誠歡樂的對待每個入園的遊客,不管隊伍排多長,天氣多熱,遊客的問題有多煩;結帳櫃台人再多,他們一定會抛給每一位客人最燦爛的笑容和最親切的問候。

我一直很好奇到底要如何使一個這麼龐大的企業王國裡每個員工保持一致的服務水準(也許我們是幸運的,碰到的每一位員工都完美無缺。),龜毛的老公還發現即使是收垃圾,他們也不會大刺刺的收,而會悄悄地不被發現的運走,這就是迪士尼,永遠美好的迪士尼。

我們就住在園外的Motel,它號稱是隔了二條街,可真是好長的二條街啊,停車場也是我有始以來看到最大的停車場,我都不知道怎麼有人能中場休息進出園區;排隊買票也是很花時間,不過大家都好整以暇的排隊,不會像台灣人這樣死命地擠不停地伸頭張望,把場面搞得很緊張;這個排隊文化是讓我很舒服的地方。

它有各式各樣的套票,一日券或多日券等,如果以信用卡買票要出示與信用卡相同簽名的證件,所以護照可別鎖在旅館裡;進場前會檢查包包,主要是不讓遊客帶外食入場,但是水或小點心(給小朋友吃的)應該無妨;進場後我們先搭了遊園火車從最裡面的『Mickey's Toontown』開始玩。

『Mickey's Toontown』裡是小朋友最愛的各種卡通人偶的家,走在路上偶爾還會冒出Pluto或其他明星帶給小朋友們驚喜。我刻意挑在非假日來,就是希望能減少排隊的時間,除了跟米妮合照排了快半小時外,其他各項遊樂設施都很快就排到了。

受限於身高,小崴大概有二、三項不能玩,其他的大部份他都和姐姐玩的很開心,而且小男生對於方向盤似乎都很有興趣,我如果一時找不到他的時候,只要朝有輪胎的器材走去,就九成九九能看到小崴的小手正死命地轉方向盤。

我們大概玩了2/3的遊樂設施之後,小崴就昏了,天也晚了,遊行即將開始,我們找了個看遊行的好位置,姐姐超興奮的對每組遊行明星大叫,我拿攝影機,爸爸拿相機,二個人忙的很;遊行結束後的空檔,我們又去玩了二個項目,接著就是等煙火秀,其實前一天我們在公路上開車時,剛好開到一個可以看煙火秀的絕佳位置,所以已經看過了,但十年難得來一次迪士尼,總想要有始有終,戰到最後一刻,所以我們還是找了個地方觀賞。

我是很想買隻Pluto(有人聽到了嗎?),不過家裡玩偶太多了,所以我也只是想想而已。童年時光已經很遙遠,雖然我的童年和迪士尼也沒多大關聯,只是這樣一個經典精采的童話王國總讓我又燃起一絲希望:

是的,吃盡苦頭永不放棄的女孩,總有一天會成為雲端上的公主。


我看著身旁成天打成一團折磨我的小皮蛋們,忍不住笑著這麼想。只是到時候我鐵定是個老公主了。


 

 


【2006美西遊_Disneyland相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