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_seaworld_2.jpg
在美國的每一天早上都是陰冷不見陽光的,四月底的加州都是這樣的嗎?我挺懷疑的。

加州現在有五大樂園套票相當划算,但天天這樣玩樂園不是上上下下就是轉啊轉的,我很怕會玩到想吐出來,所以我只選擇了小朋友會熟悉的Disneyland和有動物的海洋世界,做為我們加州之旅的重量級娛樂開場。


所以在經歷了周四的Disney之夜,我們繼續打著避開周末人潮去海洋世界玩耍的如意算盤。從Anaheim(Disneyland所在地)到Seaworld大約150公里,上了高速公路個把小時就到了,我們的如意算盤沒打錯,遊客密度不高,在園裡走起來相當輕鬆,進園一定要先拿地圖,而且先規劃一下看秀的時間和順序,否則像我和司機先生因為前一晚吵架(厲害吧出門第一天就吵,但他堅稱不是吵架。)二個人都沒討論也沒記清楚表演時間,漏看了表演很可惜呢。

如果早點到的話可以跟殺人鯨一起共進早餐(須額外付費),我們到的時候飯早就吃完了,所以就先去別的項目,有些水上活動小崴身高不夠不能玩,這個部份外國人執行的蠻嚴格的,差一點不行就是不行沒有模糊地帶,所以就由我們輪流帶晴晴去玩。

還有可以跟動物近距離接觸的設計,比如餵海豚(4隻手指頭細的魚要收5美元,所以相機準備好再餵,不然就只能看別人餵了);活生生的企鵝就在眼前遊過(但真的好臭),還會碰到帶著一群小鴨鴨過馬路的鴨媽媽,真是可愛極了。

還有好大一區兒童遊樂區,包含泳池、大船和沙坑等組成適合小朋友活動的場所,不過我覺得這區應該留到最後才去,不然小孩一到就不想走,大人一到發現小孩可以自己玩,鬆了一口氣後也不想走,最後就會什麼都沒玩到,門就關了。

攝影大哥說(本團攝影大哥和司機先生為一人分飾二角):「這些東東在台灣不是都有嗎?幹嘛跑到這裡來玩?」

褓姆大嬸說:「如果你知道六福村居然推出鋼管秀,你就不會這麼說了。」

◎ 一日遊門票:大人美金59元,小孩39元,Disneyland和Seaworld都一樣。◎ 美國各項門票都是3歲以下免費喔。


 

 

 

【2006美西遊_Seaworld相片集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