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搭一次車,我們終於到了馬堀駅。

 




天雨沒什麼遊人,順著指標,一切都如攻略所描寫地一一出現,10分鐘田園風光的腳程,就能由JR站到達嵯峨野觀光小火車的龜岡駅了。
 

不太注意時間的我,傻人有傻福的剛好趕上了一小時才發一班車的小火車,列車上有著許多團客,還有個扮鬼的列車長會拿著廣播器逗弄乘客,但我家小崴不太喜歡,有點不知如何反應,我也覺得那個扮相挺嚇人的,嚇小孩不太好。

 

坐錯車又下錯車遇見保津川峽的美麗風光後,這段小火車的行程對我就沒什麼特別了,相較於曾經坐過其他國家的觀光小火車,我覺得景色就是一段行程吧,也或許因為我所有的感動都在前段錯遇中釋放,所以這段混在小火車觀光乘客中的感覺也失了準。

 

旅遊還是要自己去體會,別人的經驗和感受,都不會是你的。

 

參考資訊:
 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
    車資:大人600日圓,小人300日圓

Date :2008.04.07 ()

行程:京都車站àJR馬堀駅à龜岡駅à嵐山天龍寺à渡月橋à京福電車回京都車站




《JR龜岡駅前有一大片油菜花田,雨中感覺好清新。》


 


《看清楚小崴身後的車,要坐這種顏色的普通車才有到啦。》




 

《從JR馬堀駅出來沿著指標散步一下就能到觀光小火車的龜岡駅了。》



 

《觀光小火車的月台上有著可愛的果子狸。》



 

《只有五號車廂是露天座,但我沒有指名坐這節。》



 

《路痴母子一大早出門坐錯車又下錯站,最後坐上12:18分的列車去嵐山。》




 

《車廂裡是硬木板椅。》



 

《隔著車窗拍雨中的保津川峽。》

 




《哎呦戴鬼怪面具嚇小孩不太好玩咧...》





《我好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