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全歐洲最大的水族館。


下午二點還了腳踏車,就此打道回府實在太浪費旅遊時光,可是眼看天又陰得快要下雨,這可該如何是好呢?

想了想,決定帶孩子們去水族館避雨避寒。

L'Aquarium de Barcelona在Port Vell港,孩子們聽說我要帶他們去看鯊魚,精神都來了。

我想說既然在港口邊,沿著沙灘走總不會錯,但實況並非如此。撰寫此文時我反覆查著Google Map,怎麼也不相信這會是段12公里的路程。

單程喔。如果算我們走回飯店的話要乘以二。

一點都沒有走12公里的感覺啊。

反正,我們母子三人邊走邊吵邊問路邊玩,也是讓我們走到了。

水族館在一個購物中心裡,前方就是有名的海上蘭布拉斯大道。還有一大片的綠草地。






水族館門口的鯊魚頭。



室內有個小小生態造景林區。



二樓是餐飲和遊樂區,猜猜小三身後的大潛水艇是什麼的偽裝呢?



答案是~手扶電梯。我覺得很適合小朋友。



偽裝成潛水夫的牛皮崴。



二樓玩過後,就開始沿路參觀海洋生物啦。



海底隧道長80公尺,是最大的賣點。但還是小輸屏東海生館的81公尺。






















天也快黑了,其實應該可以由此去逛蘭布拉斯大道,但怕小崴電力不支,我還是捨棄了血拼的慾望,還是趁早帶著二個男孩回飯店為上策。




後面來了四個型男,不知他們看到這二個大喇喇席地打坐的小子,做何感想啊?



參考資訊:海洋博物館一大二小門票花了我42.5歐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