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哥去上學的這十來天,小三就像台灣的股市一樣,成天躺平。



從來沒有感覺到哥哥對他是這麼重要,三個小孩在家時,他也常自己一個人趴在旁邊玩車車,二個大的吵到哭叫起來,他還是像個路過的阿伯一樣,閃得遠遠的,一切都不干他的事。

哥哥上學去了,家裡出現了從來未曾有過的寧靜,我可以很氣定神閒地做家事,不會有人鬼上身地猛叫媽媽,爬到我身上來要我陪他玩,更不會有人調皮地把我反鎖在後陽台。

我曬完衣服一派輕鬆地由陽台進屋打算放片CD來聽,差點兒一腳踩在小三身上,他就躺在地板上,也不玩車了,就是躺著,理都不理我,那模樣只有四個字可以形容就是 
了.無.生.趣

哥哥的活力讓他很安心吧,他很習慣在吵鬧聲中自我娛樂,這下沒背景音樂他反而不知如何自處了。

老實說,我也正在調適沒有小崴的白天。

我總覺得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小三太安靜了,我總要時不時出聲找他,怕他又不知躺到哪裡去了。

那天小崴等著他老爸發乖乖卡給他,他老爸問我小崴今天乖嗎?我想了一會兒,他實在是很乖,找不出什麼不乖的地方,只除了嗓門太大,實在是太吵了。

他爸爸笑著發給他乖乖卡,邊說:嗓門大沒什麼不好啊,這才有活力嘛。

也對,菜市場裡還是聽熱鬧的叫賣聲比較有拼經濟的衝勁,大家成天哀聲嘆氣死氣沈沈的,連買菜都不知道要從何挑起。

股市總是綠油油的,天災又詭譎地讓人難受,生活中好像沒什麼有力的話題可以聚氣提神,這時候還真需要牛小崴活力十足的吼叫聲來提振精神,他的電力絕對比二粒Airvwave更有力吧!

 




 


《哥哥上學第一天...》



《哥哥上學第十五天...》



《誰沒電......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