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裡娶這麼好的老婆啊?



 



 


 


 


 


 




咦?這句話我上次好像已經說過了?沒關係往臉上貼金的話,多說二句無妨的的。

有一位老先生熱愛台灣品牌,用了宏達電多普達的舊手機
N年了,非常的忠誠愛不釋手機不離身,用到脫皮斷電也無怨無悔,但前些日子意外掉機,不是搞丟是摔在地上,正值 htc TOUCH Diamond新機上市,那就當是天意,換機唄!

於是,就在上市那天,殺到通訊行去買了新手機,通訊行號稱全北市最低價,還可無息信用卡分期付款,就開開心心地帶了回家。

這手機真漂亮,線條好看又輕巧時尚,老先生問我要不要也來一台,我是很真心的回答不需要,吾人手拙兼手賤,很容易摔機或搞壞機子,對我而言手機的功能愈陽春愈好,能接能打就可以了。

那天吾人拿著私人的信用卡帳單本欲找老先生按月索取他的分期付款費用,才報告到一半時發現:咦
這父親節不是又到了嗎?

好吧,一切都是天意,豪邁的老婆大人把帳單一撕,這條帳不跟你收啦!算我送老先生的父親節大禮吧!

而且,這個月不跟你收,下個月也不跟你收
….攏總十二個月都不會跟你收的啦!

這樣的老婆,夠意思吧!


延伸閱讀:
上一次的父親節禮物





《Touch的上市包裝很漂亮,雖然...我覺得很像設計款的泡麵碗。》






《首購送中華電信三個月的mpro方案,每個月值950元喔。》





《背蓋如鑽石般的漂亮線條。》






《名片般的超薄型,卻擁有更強大的手機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