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黑有女朋友了




 

上星期無意中看到水果日報有一則Samsonite為期二天的特賣消息,一直想買個登山背包很久了,就打定主意去看看。

 

早上第一場特賣會在十點開始,十點前到場時已經排了長龍,隔壁的便利商店還很聰明端了咖啡來做流動生意;我才走到長龍的尾巴就定位時,隊伍就開始前進了。

人不如我想像中的多,偌大的會場裡逛起來算是很有空間的,也沒有以往新聞裡嚇死人的排隊推擠等畫面,只是每個人的手腳還是很快,我才打算慢慢找款報上的背包款式時,整排上架的就清空了。

 

我立刻二話不說就抱起眼前僅存的紅背包,先拿了再慢慢想要不要買吧。

於是我抱著它退到牆邊,仔細地檢查觀察思考,看這個是不是今天要跟我回家。

 

我的舊運動背包是老公的公司活動贈品,還好公司名是外文看起來不礙眼,深藍色耐髒,分層網袋清楚好用,揹了快五年拉鏈壞了退役,家裡頭找得出來沒有中文名的贈品包裡唯一的一個只有二個分層,沒地方放水瓶,每次出門爬山拿東西都要用撈的,又不捨心愛的皮夾和爬山的食物飲水疊在一起,所以早就想要找個新背包了。

 

養了小黑後,就順勢換個包吧。

 

這個紅背包好像大了一點,但爬山我要帶的東東也實在很多,大點也OK;至於這麼顯眼的紅色一向不是我的風格,但自從我總能從遙遠的泳池裡一眼就找到著鮮黃泳衣泳帽的小三時,我就不那麼排斥亮眼的顏色。

 

山裡小孩要找媽媽,這麼大的一個紅背包夠好認了吧。

 

所以我把小黑的女朋友小紅帶回家了。

 

原價三千多,我用1850元買到。

 

老爺你怎麼都沒想到除了要付小黑的帳之外,還要養他女朋友,接著可能還要養他們二個的兒子、女兒、小貓、小狗吧。

 

小黑的娘在此謝主隆恩啦!

 

男人們,女人講話要專心聽,知道嗎?
 
 那天老爺回家看到小紅說:這是什麼?


 我:我的新背包啊!


 老爺:妳什麼時候去買新背包?


 我:我早上不是告訴你嗎?說我要去買新背包?你不是還喔了我一聲?


 老爺:喔 "color: #666699; font-family: Calibri; mso-fareast-language: ZH-TW; mso-bidi-font-family: 'Times New Roman'; mso-font-kerning: 1.0pt; mso-ansi-language: EN-US; mso-bidi-language: AR-SA; mso-fareast-font-family: 新細明體">…..…%&*#(OOXX,我隨便亂答腔,妳就真的去買,手腳有沒有這麼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