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這間餐廳的氣氛呢。




石尚自然探索屋在台灣很多場館都有駐點,主力是博物館展題相關商品的販售,餐廳應該是附屬的部份,也是以較方便執行的簡餐模式經營。

我們走完恐龍區,剛好到了用餐時間,看到整排的座位正對著恐龍,這真是太完美了,於是牽著我的愛子坐了下來。



餐廳有分室內室外兩區,大中午正熱,還是乖乖坐室內就好。




誰能抵擋這個座位的誘惑,用餐時間很多上班族專程來吃呢。



雖然是簡餐和飲品,但名字都取得很有創意,比如想吃冰淇淋就說:來顆恐龍蛋吧!



小小格子簡單賣著可愛無比的恐龍馬克杯,也有自然相關的雜誌供用餐食客翻閱。



有沒有可愛!



一定要誇奬,雖然餐食普通,但服務的二個大哥哥態度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很優質的大男孩呢!



我們母子倆在這兒一坐就是...二個小時。



我看書,小子玩恐龍,這兒優雅又安靜,好舒服啊。






小子的三明治輕食,口感還不錯。



我的豬肉焗飯。



搭配好大一杯冰飲,小子根本喝不完,直接打包帶走。再看一次,這個座位有沒有讚!



我的抹茶拿鐵有拉花。




小子的飲料先寄在櫃枱哥哥處,等我們下午都逛完了,再跟哥哥領出來,這時的戶外區剛好不會太熱。



還有整排的噴霧柱降溫,於是我們又在戶外坐了好一會兒,把中午喝不完的飲料解決。



人客啊,博物館入場費才20元,省下來的錢來這兒坐坐吧,很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