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浪來襲,海邊正是消暑的好去處。







 台灣四面環海,不用遠征墾丁,端午假期到北海岸的三芝來個周休小旅行。





預約了個無敵海景民宿(下下篇介紹),露台正對著三芝淺水灣,午後四時豔陽威力稍減,輕鬆散步就到沙灘玩水。











這兒的人不多。





泡泡水。





玩玩沙。





找找小動物。





這是阿母的幸福時光,可以坐高高看小孩自己玩。





直到夕陽西下,我們盡興而歸。





這幾年流行造幾個景讓人(尤其是新人)拍照留念,熱晃晃的高溫下,這希臘白的海天景緻讓人還是要流連一番。

















































這是離淺水灣不遠的白沙灣,這裡戲水的人就多了。





我們沒再下水去,轉往麟山鼻去找不能說的秘密裡的木棧道。





這條木棧道叫做風芝門自行車道。





木棧道看起來很浪漫,騎起來應該是一路抖抖抖。





本來以為這麼熱被烤焦,但海風徐徐帶來意外的清涼,走起來其實是舒服的體驗。





棧道前的這片沙灘完封白沙灣和淺水灣,人少景美,列入下次首選。





有水玩,再燙的沙孩子也要衝下去啊...



















很輕鬆的行程,純粹到海邊度個假玩個水,三芝不遠,我們這樣安排:



Day1 早上出發, 中午到三芝街上吃午餐(老地方湯包雖然有名,但除了湯包之外其它的食物都普普,環境和服務都不優),又或者下次可以直接採買進民宿舒服些。



民宿下午一點後就可以入住,好好享受無敵海景露台和室內寬敞氛圍,再到海邊好好玩水賞夕陽。



淺水灣成排都是海景餐廳,可以擇一享用,但因為我們的民宿海景太優,小兒們全都選擇到7-11採買現成當晚餐...



Day2 晨起可以去路跑或騎腳踏車,順便買早餐,之後再去社區的泳池繼續玩水到中午退房離開。



三芝往山裡去有梯田、紫藤、蓮花等景,可依時節安排,我們是去非常有特色的貝殼廟,非常漂亮。(下一篇介紹)



貝殼廟有隨喜供餐,簡單的麵食和甜湯,就近在此墊點肚子,之後再回到石門海邊拍照,買劉家肉粽過節,再到麟山鼻步道走走,晚上七點前返抵家,小孩還有時間寫功課^^



夏天,到海邊,只是玩水,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