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了課,洗了衣,泡杯咖啡拎本書,坐在院子。



陽光暖暖的,我在桃樹下,看的正專心。

一隻鳥兒跟著廣播播放的音樂叫啊叫的。

習慣了,它常來的,每天早上天未亮,它就來唱歌了。

它唱了好一會兒,不經意抬頭,竟和它四目交接。

這小子,居然就站在我伸手就能觸及的枝頭。

膽子大了,不怕我啊。

剛還能自在翻書跟著音樂哼唱的我,這下子可不敢動了。

它還是一聲一聲唱和著,是隻愛唱歌的鳥啊。

嘴裡銜了根樹枝,捨不得放下就一直一直唱著。

陽光移了位,我也還捨不得挪呢。


就是這些,小小的、小小的、小小的芝麻蒜皮。

讓我覺得擁有,大大的、大大的、大大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