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們的早餐約會。






孩子們上學有了自己的同學。跟著他們,我也結交了新朋友。

這群媽媽們沒有嫌棄我的原裝不修邊幅與她們的談吐氣質不搭,舉凡有新的課程和活動都會邀約我參加。

那天說要帶我去吃個人氣咖啡店,順路去文昌宫拜拜。

一早出了捷運站,順著長長的攤販和紅燈走,就是文昌宮了。




廣場的紅葉與鴿群,不是很有國外的fu嗎?



三個女人怕我不認得路,早早站在公園盡頭等我。沒想到不過是尋常的菜市和公園,我這大嬸就一路拍得興味盎然啊!



現場有拜拜五步驟指引,還有日風的祈願繪馬。做媽的求孩子有考有中,有唸有懂啦!




拜完,延著捷運地下街走到中山站出口,巷子裡門口有人排隊著,就是米朗琪咖啡。



想是生意太興隆,巷子裡有二間,我們坐在二店裡。



從早到午,桌子都沒空過。若照網路傳說,我們沒花時間等位,可能也要謝謝文昌君有順便賞我們四個媽一個好運啊。






文昌君多疼我們,最裡面的位,獨立清幽又不跟別人擠。



點餐的事交給氣質太太,我負責吃就是了。




鬆餅綿實好吃。



熱咖啡一組來二支亮晃晃的壼。



一支是咖啡。



一支是牛奶。






店裡的餐具和佈置很是雅緻。









媽媽們有好多好多的話要聊,好多好多的心情要分享,好多好多的煩惱要開導,謝謝妳們的邀約和陪伴,總讓我能不斷省思和修正育養的技巧。

美麗又賢慧的代表人物之一,多可愛啊!




我去當大郭老師就是這群媽媽其中之一,拉我去的啦。然後拉來拉去,老師介紹來介紹去,最後全部都拉咧在一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