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去了五次花博。






孩子生太多的下場之一就是如此。陪著老大去,就得陪老二;老三說太多媽媽要去得抽籤,結果手氣太好,又連中二次。

老爺一直問花博值不值得去?


我都會嗯...很久後說:內容不錯,可是人會多到讓你不知如何下手拍。







什麼叫"坐無虛席",就是很美的上海庭園,池邊坐滿了吃便當的人。



實景永遠有人、人、人...,那近拍些盆栽總可以閃人了吧?


什麼叫"視若無睹",就是別人完全無視於我的存在,在我面前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好吧,那孩子都養這麼大了,總要拍些相片做紀念吧。











很罕的機率可以抓到幾乎無人的畫面時,又會冷不防冒出人來。







什麼叫"命中註定"...





連自己親生都跑進來鬧場,要怪誰呢?





又有那麼些時候,天時地利皆有之,但...








從花博開幕到快閉幕了,一直不知該從何介紹起,滿眼花海美則美矣,但常常帶著相機去,卻實在不知該如何拍起。孩子們的戶外教學時間有限,每個館動輒半小時以上的排隊,到處都是人擠人,花兒再美,也等不到好的畫面。

但,五次不是白去的,總算讓我抓到了。

天時,地利,人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