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跌倒是好事一樁。

跌了,就知道下次要小心點。

又跌一次呢?妳問。

那就再多提醒一次,叫妳可別忘啊。

又跌多一次呢?弟問。

那就太好了,妳永遠記得不會忘了。

大弟說:妳真是個奇怪的媽咪,什麼都說太好了。連我視力檢查比不出來都說太好了。

是啊,真是太好了,我就斷水斷電沒收卡片禁用電腦電視,省錢省電有什麼不好?你沒看護士和旁邊其它小朋友的爸媽全都恍然大悟,笑了。

姐說:對啊,我英文考試老是錯最簡單的單字,氣死我了。妳也說太好了。

是啊,真是太好了,這下子,妳永遠忘不了是doctor字尾是or不是er. 永遠不會再錯了。

那遇到討厭鬼呢?

是啊,那真是太好了!你們就知道你老娘對你們有多好,有多可愛啊!回家就會對我又親又抱又乖又聽話,還會主動洗碗拖地搥背兼撒嬌,這不是太好了嗎?

人生,真的是太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