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用完生蠔大餐後,我們就直奔下一站
Mossel Bay摩梭灣。

這兒是1488年葡萄牙探險家所羅門·狄亞斯最早登陸的地方。我們抵達時約莫是是晚間六點了,鎮上沒什麼人車,迅速瀏覽了幾間B&B後,以價廉及安全為原則很快就決定了住宿,沒有太多條件反正只待一個晚上。

Mossel Bay
很小,應該說南非每個鎮都很小,步行即可把鎮上走完,沿著海邊有條長長的景觀步道,Mossel Bay的海邊很特別,有一塊岩石圍起來的戲水區特別讚,人可以很安全地在區域裡玩,但也能享受天然海潮的樂趣。

很多人會來這兒的港邊乘船出海看海豹,我們一方面時間緊湊一方面才在美西看了一堆海豹,所以就沒有走這個行程了。

在街上遇到了一群孩子們吸引我的目光,我就一直尾隨在後拍她們,孩子們很友善地對著鏡頭笑,我也就自然地上前聊天,她們正要去海邊玩,其中有個女孩她的父親是台灣人,她也曾在台灣住過呢!

旅行途中難免有疲累的時候,可是像這樣的偶遇都會讓我精神百倍,陽光下看著她們黝黑的皮膚襯著純真的笑容,那就是這片土地對旅人最友善的擁抱啊。
 

 



【Mossel Bay的遊客中心,找i就對了。】




【鎮上的建築物。】







【在南非我們常常看到人們就這樣推著購物車在馬路上走咧。】




【就是這些笑容,我怎麼可能不被吸引呢?】


【啥米,妳住過台灣喔?】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沿著海邊有許多漂亮的房子像積木一樣。】








【治安好不好?連賣涼水的亭子都像小監獄一樣,還是小心為上。】




【海邊有個好大的棋盤。】




【漂亮的海邊。】








【就是這個天然的屏障,在這兒戲水挺不同的。】









【由燈塔處往下看。】





【這兒有個以前漁民居住的洞穴。】




【有個簡單的步道和介紹。】







【這樣看很可愛。】





【這樣就很可怕了。】





【算了,無膽之人還是看看海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