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an_1.jpg
小三滿四個月了,心裡總是對他充滿了歉疚。
他是個性很好的小嬰兒,總是靜靜躺在一旁,聽著他老媽教訓哥哥姐姐,常常我處理那二個大的告一段落,正想泡杯咖啡坐下來好好休息時,才想起“啊!還有一個小的躺在那兒,不知道有沒有被棉被悶著了?“大家都說他像我。我也這麼覺得。

媽媽說我是個不吵人的小嬰兒,總是自個兒玩,摔下床也不哭(A先生說那是我神經大條過於遲鈍),就靜靜躺在那兒等人來救。

小三就是這樣,照理他應該是最需要大人用全部心力照顧的嬰兒,但因為他有個皮到不行的牛大哥,耗去了全家人的時間,所以他很識趣的乖巧了起來,這樣的貼心又格外惹人疼。

每天差不多總要到晚上11點才能好好地抱抱小三,所以我都稱呼他為我的『11點小王子』,每次走到他的小床時,他總是回給我一個好甜好甜的笑,彷彿在說著:「媽咪,忙完了嗎?現在換我們來玩吧!」

我的小王子,媽咪即使再累但看到你的笑就精神百倍,點盞小燈放音樂,坐上媽咪為你準備的南瓜馬車,Cinderella的舞會在午夜十二點就要結束,但屬於我們倆的約會才正要開始呢!

 

1998年4月晴Y頭四個月大。晴一向聽話,連拍照都會擺POSE. 2003年10月牛小崴四個月大。這個皮小子有一陣子特別喜歡坐在洗衣籃裡呢! 2005年3月小三四個月大。誰能抗拒他的笑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