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每年只去星巴客喝一次咖啡,而且都會帶二隻小牛兒去。



星巴客年年週年慶時都會在上午放送二小時的免費咖啡。小孩不能喝酒買菸,沒說不能買咖啡吧?所以我就會牽著牛兒排隊去領二杯咖啡回來孝敬婆婆。

基本上這就是澳客的行徑,平常打死不去,免費的時候人就冒出來了。

回家裡當歐巴桑後,我還跟一堆老先生老太太去領過廠商推廣的免費醬油呢!

最誇張的是比利小雞二年前吧,推出外帶飲料一杯一元的活動,什麼條件都沒有喔,所以我就每天接愛麗兒放學後繞過去買幾杯回家喝;後來開始限制每人只能買二杯,我就天天帶著三個小孩去領八杯回家,也不過八塊錢;碰到假日全家出遊一定會開車繞到店門口去外帶幾杯上路;有次邀了些朋友來家裡聚會,我還領著一票小朋友當人頭一次就外帶個十幾廿杯。

後來比利小雞就倒了。

星巴客當然比比利小雞聰明,一年只放送二小時,就是一般的促銷活動經費,沒什麼不好,還賺到媒體曝光和口耳相傳。

比利小雞就笨多了,遇上了我們這種臉皮厚的澳客,天天來,有時一天還來二回,卻一個蛋糕也沒跟它買過,一定虧大了,不倒也難吧!


現在還有一個半小時可以去排隊領星巴客的免費咖啡,我們熟門熟路了,早就以最經濟的時間,自備紙袋和裝盤,提早十分鐘去,在十點十分就已經回家啜飲著咖啡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