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酒都不認得,只認得啤酒。
 





 

人說NAPA田園風光怡人,十年前就和好姐妹拎著地圖一路由San Jose開了來回快四小時的車程,二個人傻呼呼的,也不知該去訪哪個酒莊,就隨意挑了幾間亂闖,跟著人家鴨子聽雷般地走一趟製酒過程。


這回跟著愛喝酒的老公來訪,不知怎的,也覺得跟十年前差別好大,還記得當初一路上人煙荒涼,拿到駕照後還沒實際上路經驗的我,仗著路上沒車在這兒開了好長一段路。但這次覺得繁華多了,路上車輛川流不息,整個感覺是很商業化了,否則就是我當年根本走錯路。


這兒是加州最大盛產區,酒莊有上百家之多,地圖上密密麻麻的,老公挑了幾家我們就開著野馬跑車在北加州溫暖的春日陽光下馳行。


第一站來到的是相當著名的
Robert Mondavi Winery,也是老公最推薦的。老公花了錢錢去參加導覽行程,整個行程很完整,解說也很專業。老公去飲酒作樂時,我則帶著二隻小的在庭園裡遊玩沒能喝酒,沒關係,那就來一杯加州的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