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12.jpg

老爺又要出國開會了,他是個很奇怪的人,一般人都巴不得在工作中有可以常出國的機會,他卻恨死了這種長途飛行,我就搞不懂如果可以讓我坐在商務艙吃香喝辣做大爺還照付我幾十個鐘點的薪水,為什麼不咧?


這次會議地點在舊金山,我們計劃帶著二隻大的一起前往。我問老爺說:「打算怎麼玩?老爺說:隨便,妳決定就好。」 

這種話聽聽就好,不用當真。 

比如說,我第一次行程排進了加州五大樂園之後跟老闆...喔不,老爺簡報,老爺就悠悠地說:「有必要去這麼多個嗎?」 

比如說,我第二次行程樂園部份只留下seaworld後,又跟皇上稟告後,他再度悠悠地說:「那有必要為了去seaworld專程開4個小時的車來回聖地牙哥嗎?」 

找旅館也是,HYATT的訂價並不會比台灣貴,老爺子就回說:「妳錢太多喔…」;我到處比價找了便宜的MOTEL,他老人家又嫌說:「住客評價看起來很恐怖咧…. 」 

擬好了預算請老爺批准時,他嘆口氣說:「哎,為什麼報紙上大美西九日遊一個人3萬元有找,我們去跟團包吃包住不就好了嗎? 」 

$%︿&*!@ 

跟團要早起集合,吃飯要被劃在團客區域,還要順路去買買維他命之類的,怪脾氣的老爺受的了才怪!
 
所以老爺真的是說說而已,我是不會當真的! 




《冷笑話》這還有個『比如說』的笑話,我常常會把一些情況以舉例的方式讓愛麗兒了解,所以我會跟她說:「像這種事情呢,比如說:就像…..,這樣妳聽懂了嗎?」愛麗兒就會乖巧的點點頭回說:「聽懂了,但是比如是誰啊?」 

《工商服務》
tripadvisior這就是那個有住客評鑑的網站,常常有些讓我樂不可支的住客評語標題,比方說:『狗屋都比這地方好!』、『你有開車嗎?記得睡車上就好。』… 

《下集預告》所以我最近天天在看一堆英文網站,用我貧困的英文寫mail去訂飯店,還要天天打電話跟航空公司吵架…,這事兒看進展,就做為下回的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