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的鋼琴老師開了首樂曲給她彈,可我在台灣一直找不到CD。



連去京都時,每家唱片行,每間百貨公司都去問也問不到,不是我日文差,而是這張專輯年代久遠(1987年左右),實在是嘸啦。

回台灣後,鋼琴老師說可以去西門町有家『九五樂府』找找。宅媽很宅,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所以就先上九五的網站上去探探,看起來相當豐富,也有很多網友推薦,但還是沒有這張專輯。

也不知怎麼的,我就找到了clubjapan這個日本書籍影音海外運送的網站,比九五還豐富而且有中文介面可以操作,像我等這般語文能力欠修之人,真是一大福音啊。

而且,終於給我找到了,我又試了幾本台灣據說已經買不到的串珠書籍,也都還找得到,真的是太強了。

書籍的費用與影音光碟不同算法,我買這張CD,日本國內訂價加稅約莫是3000日幣,而台灣訂購我實際付出的總費用為950元台幣,基本上是約莫相等的,幾乎沒有什麼附加費用。

而書籍則不同,必須就訂價再加乘計算,另外還要加計運費,所以不見得比在國內買划算,這個部份就要再多斟酌。

但是最最讚的是,可以到便利商店付新台幣取貨,而無須在線上刷卡,交易更安心有保障。

我在4月24日下訂單,5月1日收到了貨已寄出的email通知,5月8日收到貨已送達門市的簡訊訊息,當天就在我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拿到了國際航運送來 的CD了。

攏總二個星期而已,我苦尋多時的CD終於到手。

我開始有點想要找找到底還有些什麼古時候的CD,Clubjapan也可以生給我的?


http://www.clubjapan.jp/ch/exec/top/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