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們泡在水裡與南台灣的熱暑對抗吧。




飯店有泳池這件事很重要,因為我們一家都愛玩水啊。


而且有這麼一個愛心造型的泳池陪伴,我們肯定能水裡游、池邊玩一整天啊!




它們的早餐很棒,種類多又新鮮,又有一圈臨著窗景的座位,要不是每天想要出門去嚐台南的道地小吃,就算天天都窩在飯店吃早餐應該也不會膩。


這邊是看成大校園區。這麼舒服的位置坐下來就不想走了。


既然不想走,那就索性坐下來繼續寫遊記吧。


餐廳的服務生會端著現打的各種果汁到各桌分送,每一杯都好喝極了!



在台南的日子裡,每天都上街按文去找道地的早食吃,接著就是整天分區漫步府城古蹟的行程,孩子們在日頭赤炎炎的每一天都不斷地問:今天什麼時候回飯店去游泳啊?

那當然是晚上啦!每天回飯店即使已經九點了,孩子們也要立刻變裝衝到泳池去游到十一點關門,才肯甘心回房睡覺。


怎麼辦呢?誰教台南的小吃這麼多,我們就這麼丁點兒肚子,從早吃到晚,連吃一個星期也吃不完;想著他們每天盼玩水的心情,離開台南的那個早上,我們哪兒也不去,就讓你們盡情地玩吧!








住飯店的人都出門去了吧,泳池裡人少少的,好像是專屬我們的天地。


哥:你數看看我有幾塊肌?


渡假有時何必捨近求遠,不用飛到巴里島,我們已經有住在villa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