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日祭典的這天,我們來海洋博公園,看魚兒悠哉哉水中游囉。






 沖繩的塞車長這樣,跟台灣的很不一樣啊!





大家很認真在聽導遊黃姐介紹場館和動線,因為等會兒要放牛吃草各自散開。





戶外的噴水池好消暑。









入園的可愛卡通歡迎造景。





園區入口,人一直比我想像的少很多。





入口處的鯨鯊紀念碑。





穿過漁夫之門。





走下通往戶外池和海濱的大樓梯。





由下回望整棟水族館。只有水族館要收費,其餘的園區都是免費自由參觀。







海邊區主要看三個館,分別是海牛、海龜和海豚。每個館不會太大,可以很輕鬆走完。







海牛就是美人魚的真面目啦。





大大小小的海龜好可愛喔。





輕輕鬆鬆走完海牛和海龜館,接著到旁邊的海豚劇場看今天最後一場四點的海豚表演。對面是五月會開滿美麗百合花的伊江島。





準備好了嗎?





海豚吹氣球。





搖呼啦圈(我到現在都還不會...)





頂球(這個我應該也不會...)





陽光下,美麗的線條在眼前翻躍,引起了水花和陣陣鼓掌!















半個小時的表演在歡樂的配樂中結束,結束前特地把孩子們集中到海豚前噴得一身涼快!





看完海豚表演後,我們回到入口處的水族館,準備參觀裡面赫赫有名的水族世界。入口由4F往下走到1F。





入口的觸摸池,圍了一群小朋友可以近身接觸。





我們時間很充裕,可以一缸一缸慢慢看。









這是我最討厭的章魚哥,好想馬賽克喔。





這是我最喜歡的園鰻,我在這裡看了好久,可愛極了。





好大的龍蝦!





這曾是亞洲最大的水族箱~黑潮之海,現場看真的很壯觀,而且坐在地上看大小魚兒們游來游去真的不會膩耶。







亞洲最大的頭銜已經被大陸拿走了,而且一超就是這個的三倍大...







魔鬼魟,就在頭頂飛來飛去。





笑臉好可愛。





鯨鯊。















暑假的周六又逢花火大會,水族館內的人潮頗多,而且還有很多學齡前的小小孩,可是整個參觀遊覽的環境品質很好,偶有遇到推擠或大小聲的都不是日本人。走出水族館,戶外愈晚愈熱鬧,因為今夜是沖繩境內規模最大的花火會,我們也要去參加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