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怕是一句也不懂,我們被熱情的歌聲擁抱牽引著一起大聲唱和。

Cafe Tortoni是阿根廷最古老的咖啡廳,由1858年成立至今,算算已是155年的歲月走過,真是國寶啊...


這裡因是文人藝術家聚會場所,久而久之也奠立了咖啡廳的文化地位。



咖啡廳就位在五月大道上離總統府、五月廣場很近。請事先訂位因為人客非常多啊。


我會把Cafe Tortoni列為必訪景點,餐廳裡處處都是古董和歷史,不過是一杯咖啡的價位就可以盡情欣賞,太值得了。






咖啡廳內有一處把咖啡館舊時光封存呈現。







別人都乖乖地喝咖啡,我自己在這一區東看看西摸摸了好久,好多舊時的生活小物好迷人好有趣啊。





我們不只是喝咖啡,訂了Tango秀的晩餐,表演的場地在小包廂內,千萬不要客氣儘量往前坐,我這二天探戈秀的位置都在最前面,沒開閃燈的小相機也能拍出不錯的畫面。


包廂就這麼點大了,秀也不是天天有,記得要先預約。


吃什麼不是重點,光點飲料也都行。


今晚的Mission Tango由四人樂團加雙人探戈表演。


不同於另一家Esquina Carlos Gardel華麗的舞臺風格,Tortoni是一種平易近人的親切,是屬於平民的Tango。




我到現在回想起那晚都很感動,曾經看過一些側錄Cafe Tortoni表演的影片,並不是我這組人瑞級的樂手演出,我真的覺得太幸運了,可以見到這四位爺爺爐火純青的展現。



吉它手。


風琴手。


主唱。


鋼琴手也是團長。



還記得探戈之王Carols Gardel嗎?



他最著名的歌就是「Por Una Cabeza」 ,意為「一個馬頭的距離」以此描述為愛賭注得到與失去只有一步之差的徬徨與猶疑。這首世界名曲,即使我半句西班牙文都不懂,還是忘情地大聲唱著 : Por una cabeza~~



一聽就知道這是世界名曲了吧,艾爾帕西諾在女人香中迷人的身影那真是他看起來最不壞的時候了...


但身為民間隱藏版搞笑諧星的我,私心偏愛的第一名絕對是...


這魔鬼大帝很療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