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cannes_0.jpg
這幾天看到坎城影展的消息才驚覺去法國已經是一年前的事了!而當初拍的近二千張相片還沒有好好過濾整理,一直擱在電腦裡。就搭著這會兒影展的話題來個小小回顧吧。

 

《2004 坎城風光集錦,我們在這兒待了四天,A先生開會我就自個兒瞎晃瞎拍。》

 

《去年坎城影展開幕前,正在佈置中的主會場。》

 

《往海中延伸也搭建了數個舞台,每天都有不同的表演活動。》

 

《這不是什麼鑽油場,這是另一個海中舞台,酷吧。》

 

《看這個汗草…不用再介紹他的職業了吧。》

 

《滿街都是記者,我看這個最順眼所以就拍了他,OH上一張那個保鑣我也很順眼啦。》

 

《去年最紅的應該就是TROY,各大飯店前都會掛上參展電影的大型海報。》

 

《我們住的飯店,小布和安妮也是住這裡,進進出出全都要管制,這時當房客就很爽可以任意穿越封鎖線,當時怎知小布和安妮一年後就莎呦娜拉了。》

 

《我BLOG首頁的版頭照片,應該是我自個兒瞎晃到坎城舊城區山上拍的。》

 

《某週刊的狗仔隊嗎?當然不是,是我那黑到不感光的A先生。》

 

《我現在可得跟妮可姐姐學著當超完美嬌妻囉。》

 

有空可以看看【昨日故事】奢華的坎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