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小子,粉可愛呢。







看出來嗎?這是他自個兒練琴時,自己拿我的小相機錄的。

晚上要整理相片時,看到了這個片段,忍不住要笑了出來。

這小子。

二個月前跟我一起開始學琴,老師誇他很有創造力,他跟老大不太一樣,老大會按部就班把每個音彈好,這小子會玩。

拿手指頭玩,變化音階玩,不太安份的玩,坐著玩站著玩,有時慢慢彈,有時快快轉。他把彈琴這件事拿來玩,目前玩得很開心。

不知是否是看著老大總是被喊著上去彈琴的影響,所以每天練琴這件事他沒讓我傷腦筋,想到就自己爬上椅,沒想到時我喊他,也是應聲就去做,起碼這個秩序讓為娘的我還算開心。

開心的玩吧,小子,無樂不歡,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