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nda是個小地方,我們用腳在這個小城散步了一整天。



享受著住房窗外的美景,我們當然也要走入畫裡,跟著牆上的地圖,我們去散步吧。



走過Puente Nuevo,我們要去探索沒有柏油路的古城。



先到橋邊的小雜貨店買了隨時可享用的食物和果汁。



走吧走吧!為什麼這麼好,走到哪裡都沒有人啊!



往舊城區走,不會兒就有個景點指標引到聖靈教堂church of the holy spirit.




大白天的,人都到哪裡去了呢?



前夜有雨,早上也一直陰著,忽然穿過巷弄來到開闊的廣場,光線也破雲而出。



再往下一直走,來到了Iglesia Mayor聖母瑪麗亞主教堂。




哇!總是有遇到著深咖啡色披風的修女和修士在街上飄來飄去呢!



我們在教堂前的小公園裡享用我們的野餐時,剛好遇到一對新人。



休息一會兒,我們再度展開下午散步,眼前田園的樸實與山上峭壁的險峻帶給我們截然不同的感受。


我們沿著阿巴卡拉古城
WALL murallas de la albacara外走。



居然有幾株盛開的杏花。



農家在樹下圈了隻驢子,孩子們像卡通裡的小英一樣興奮地喊著:小皮!小皮!



像小英一樣,我們在山谷間走著走著,前面忽然出現了一座白色村莊。






大名鼎鼎的菲利浦五世之門,很久很久以前Lexus有支廣告片說在這兒拍,廣告片我沒找著,但村民們個個開手排車穿過這窄門再來個急轉上坡的高超技術我倒是親眼目睹啊。



這附近有個 Banos arabes阿拉伯澡堂,也是歷史遺跡。






這就是西班牙的黃吧!


時陰時晴的,陽光一露臉的空檔,天空藍的像不曾陰暗過。







沿著Rio Guadalevin瓜達雷敏河而上,我們要走回懸崖邊的旅館。



日落前,我們回到了,飯店和鬥牛場之間的一個小花園廣場。








不用看時鐘,不用看里程,不用看旅遊書。

走吧,走吧,帶著食物和好心情,這是我們這一天的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