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好餐廳。腹地廣大,綠意盎然。




離開公館後,本來想去銅鑼自行車道,沿著指標走應該是對了,但長長的車道根本沒遇到半個騎腳踏車的人,四台車在茶區小路繞來繞去後就放棄了,改道往三義去吃下午茶。

 

三義的勝興車站和龍騰斷橋都是相當著名的景點,每到假日人車擁擠,我們沒有下車遊覽,直接開進了再往裡面一點兒的綠葉方舟。

 

就是個有戶外庭園的餐廳嘛,我想。

 

我只是沒想到這個庭園佔地十公頃。

 

其中主體餐廳建築只用了九十坪的空間。

 

停好了車,要走過大草坪(很大很大放狗跑會喘的那麼大)、山櫻花步道與五葉松林,還有個植滿了楓樹的小湖畔,才算走到了入口處。

 

主建築是二層樓的規劃,都是大面玻璃可以引進最自然的天光和綠意,室內有座位,戶外和頂樓也都有座位,徜徉在一大片樹海森林中,身心都舒暢。

 

我們坐在戶外鞦韆椅,四家人剛好把這區坐滿,點了各式咖啡、果汁、茶點,大人們聊天,孩子們早就去草地玩耍,這兒綠的很漂亮,有機會經過時暫停一下,留個下午給方舟,會喜歡的。

 

參考資訊:


綠葉方舟
苗栗縣三義鄉勝興村12鄰綠舟路1號 037875868

 

圖片來源:綠葉方舟官網

 

《入口處的大草坪之一而已。》



《楓林小湖。》


 


跟著我走往幸福的方向。》

 
 

《九十坪大的建築物,外牆也爬滿了綠意,把自己偽裝成森林呢。》



《入口處ㄇ字型的戶外座位區。》
 





《走過一整排窗,可以選擇左轉進入室內
,或者直走上樓到天台。》
 



《調理區忙碌的工作人員,我遇到的態度都很好喔。》
 



《室內一樓,我很會挑沒客人的時候上門嗎?》
 




《二樓天台,中間就是方舟。》
 

《從二樓天台往下看。》


《我們坐的搖椅區。》
 


《大人小孩都愛搖啊。》
 




《當然最多的時間是在草地上玩耍。》
 




《有個大船錨。》
 





《吃些什麼好像變得不太重要。》
 









《美麗又舒服的地方,很適合辦同學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