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母子三人,演了半天的捍衛戰警。

話說晴Y頭的大哥,就是我們家的老爺車,年來已經掛點了好幾次,清明前掃墓時還直接掛在山頭上,只好當場換一顆電瓶。

今天正著裝準備帶著二個小男孩出門玩耍時,門鈴急促地響了起來。該不會是婆婆又買了什麼電視購物的鍋碗瓢盆吧?

原來是透早上班去的大老爺又神色凝重地進門來。他要開車出門開會,但這會兒可好,車發不動了。

老爺國事如麻,這事兒還是得要我這婦道人家處理。

打電話給相熟的車廠來看,原來是周五晚從機場回來時,下車的小孩沒把後面關好,天色昏暗,又急著回家,大人也沒注意到,就這麼二天電全耗光了。

車廠人很好,派了二個人開了台車,跑了趟路來幫我充電也沒收錢,上次有個問題進廠時他們也是免費幫我維修換零件,雖說是沒多少錢,但這點兒服務的用心倒真叫我黏著了。

維修師傅特別吩咐我開車跑個半天,儘量跑高速充電會快些,謝過了師傅,我就把二個男孩兒綁在後座,開車上路了。

上哪兒去呢?開著車漫無目的的我,上了高架橋往士林方向開,再轉往內湖,又奔向南港。

大兒子說:十二點了,我要看卡通!

我說:不行,現在還不能回家。

又一會兒經過了內湖的美麗華。

小兒子說:那我們去坐摩天輪!

我說:很抱歉,本車不能熄火,而且要保持時速在五十公里以上!

說完我自己都笑了。

這不是捍衛戰警裡的珊卓布拉克嗎?

我這會兒也正像她一樣到處找路亂開呢!

只是我車上沒有炸彈,有的只是二個啥事也不能幹所以氣嘟嘟的小男孩。

別這樣,我們聊聊天嘛!你媽媽很難得開車的,陪我玩一下唄!

 

《老媽妳到底要開到什麼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