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這個
Skoenmakerskop小鎮,繼續朝花園大道上路。

 

我以為花園大道是花團錦蔟的,起碼路邊也會有顯而易見的花吧,但不知是否是季節不對,這樣的想像是不切實際的。

花園大道就是條訓練有素的高速公路。

路很筆直,路標很清楚,駕駛人很守規矩,長幼有序行車有禮,除了有人在高速公路邊走是否合法很困惑我之外,
N2是條沒車又好開的路。

 

今天打算直接殺到Knysna尼斯納停留,中間會經過的大點是齊齊卡馬國家森林公園。

這個點適合喜歡爬山健行的朋友,有許多森林步道可供選擇;另外這個點最著名的是有個世界最高的高空彈跳橋Bloukrans Bridge,我後來查了資料發現,很多人把這座橋和位在N2上的Paul Sauer Bridge搞錯,Paul Sauer Bridge建於1956年高度約130米是不准跳的,而不遠處的Bloukrans Bridge建於1984年,橋高216米,這裡才准跳的。

不管是哪座橋,不管准不准跳,我是一點兒也沒膽量靠近的,我已經過了自我虐待兼驚聲尖叫的年紀了,在這兒小憩了一會兒,我們就繼續上路往夢幻的knysna尼斯納前進。



《問路時經過的一間農場民宿,老闆夫婦很和氣呢!》




《Paul Sauer Bridge,就在花園大道上,離伊麗莎白港約170公里處。》


《由橋往下看的景觀,峽谷像被刀切開似的,非常壯觀。》





《橋邊有個很大的綜合服務中心。》



《在這裡的休息站簡單吃的午餐。》



《有個大露台休息區。》



《旅遊服務中心提供的資訊 ,還有六百公里我們才能回到開普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