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來到了最後一站,Sonoma

 

 

 

 

 

 

 

 




 

它比Napa更早生產葡萄酒,只是不如Napa出名。而實際走訪是比較農業和鄉村感,不像Napa已經結合美食、Spa等操作讓酒莊更具時尚感。

來到Sonoma,已經是旅程尾聲,開車享受鄉間風光,在市區閒晃,巷弄裡的小商店和餐廳都別有閒情。

不過今天發生了件小插曲,二個小鬼本來在噴水池玩得很開心,他們老爹也拍得正高興,他們的娘樂得坐在椅子上享受這父閒子笑,啊是父的畫面時,忽然一個推擠,牛小崴一頭栽入水池中,學名就是『倒栽葱』,他老爸相機一扔,三步併作二步衝去把小崴由水池裡『拔』出來。


嚇壞的娘照例先氣呼呼地把二枚小孩罵一頓,除了嘴唇疑似撞上池裡的水柱破皮紅腫外,還好沒別的傷口;邊幫小崴擦乾身體時,又心疼又好笑,誰叫他有顆大頭居然就這樣卡在水中,也為我們近廿天的旅程添了一筆特別的回憶。

 

《 Sonoma街景。》



《Mission San Francisco Solano de Sonoma》




《小巷弄》



《難得四人合照。》


《玩水吧,男孩。》



《倆人玩得真開心啊!》
 


《爸爸拍下被罵的樣子,笑不出來了吧!》


《出來玩,還是要開開心心啊!否則對不起這麼美的陽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