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個孩子似的,我很喜歡坐纜車。

就是很有觀光氣氛,車廂裡的味道。

不識日文的我也是自己帶著牛兒買了二段車票成功搭了纜車登上比叡山頂。

比叡山高848公尺,登山的纜車分二階段,第一段是高低差達561公尺的階梯式纜車,第二段則是可綜纜京都景色的空中纜車。

我只是想帶牛兒來坐坐不同的交通工具,好玩嘛。

真的很好玩。因為全段旅程,整節車廂只有我們二個,好像專車一樣。

皇上的待遇也不過如此吧。

一整個開心極了,整節車廂上上下下跑來跑去不停地拍。

秋天也很美吧,這裡。我還看到別人拍的相片裡有雪景。

看著曾去過的地點染上了楓紅,又舖上了白雪。

想收集全這裡春、夏、秋、冬的念頭,又強大了些。


參考資訊:另一種纜車南非桌山的體驗


《由麵店旁的小路往纜車站走會經過的風景。》 

 

《秋天交織著不同顏色的楓,用想的就很美麗。》

 

 《散步的距離就到了纜車車站。》 

 

《新穎的車體配色在老式的車站內有些許衝突。》

 

《車廂內是階梯式的座位,除了駕駛座,我們愛坐哪就坐哪。》

 

《這條路線全部都是女性駕駛員喔。》

 

《駕駛員沿線介紹著,可惜我一句都聽不懂。》

 

《登山的風景。》

  

《單軌的會車處。》


   

《第二段換搭空中纜車處,比手畫腳地邀請站務員和小牛兒合照。》

 

《一樣沒人啦。》

  

《天氣不太好,但心情很好。》




  

 《可以看到日本最大的內陸湖琵琶湖。》

 

《這是另一條纜車路線,全日本最長,行駛於坂本和延曆寺之間。》

 

《這個車站相當有味道,保存得很良好。》

 

《復古紅的車體就對了,可惜我沒膽走這條下山,因為我根本對坂本一點概念都沒有,太可惜了。》

  

《所以我們還是回到了八瀨駅。》

 

 《又多體驗一種交通工具,叡山電車。》

 

《不要懷疑還是沒人啦!真是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