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我們往山裡走,山裡處處都是意外的風景。

人說大原很遠,一小時的車程對遊人來說應該也不算遠吧,搭上公車,小崴又跟著我去山中探險。

 

往鄉下的公車班次較少人也少,從小坐公車長大的我,很懷念這樣的車窗風景,倚著玻璃窗,看著景色由城市到鄉村,長長的一段路,長長的一段思想起。

 

大原是個鄉下地方,路上的遊客以長者居多,我牽著小牛兒,跟著日本阿公阿婆就一路走到了三千院。

 

最初是看京都資料時,被三千院的楓景深深吸引,那麼有層次的楓紅,配著襌意樸蔭的三千院,就打算要空出時間來訪。

 

走走逛逛停停,沒什麼遊人,沒什麼行程,我們在院內好好地參觀了一會兒,看著人寫毛筆字,坐在紅墊賞庭景,微涼的風吹拂,呼吸中都是清新,楓雖未紅景色一樣如此迷人啊。 

  

Date :2008.04.09 ()

行程:Super hotelà大原三千院à八瀨駅麵攤à比叡山延曆寺



《公車上的座墊有著櫻花和楓葉的圖案。》



《大原的公車總站。》



《往三千院的路口有些小商家,看到沒,沒有人...沒有人...哇哈哈。》



《一大早買了隻燒麻薯吃,吃好玩的。》



《沿溪的路上,有小瀑布,還有楓。》



《有些楓,紅著呢。》



《三千院的門口。大少爺怎麼臉這麼難看呢。》



《院內的路徑很舒服。》





《讓人小憩的地方,如果帶著餐點來應該很美。》






《很多寺院都有這個,好像是讓人手抄經文用的。》



《我去繞園拍照,大少爺在這個庭院自己玩起來了。》



《這幾隻我叫不出名字的神奇寶貝真是太好用了。》




《這是很有名的小地藏,真的好可愛。》










《我們在這兒每個院都進去晃晃。》





《席地而坐,安靜。心靜。》








《我們二個人的山中逍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