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月中帶三個小孩回南投。
 0px


一個媽帶三個皮蛋,捷運轉高鐵加無敵舅是最好的選擇。



精打細算挑了高鐵橘色優惠,這個折扣買對號座比自由座優惠許多,而且還保證有座位。



一個小時就到了台中烏日站,想當年我上班上學的通勤時間都是以小時起跳,高鐵真的快,雖然我對它的品質頗疑,但光是省時便利這一點其它交通工具就沒什麼好比了。

無敵舅接了我們到南投彰南路一個公園旁吃好吃的意麵。公園裡的樹很大,許多松鼠在上面跳來跳去。









公園對面這木造建築吸引了我的目光。



無敵舅說這兒以前是合作社,邊聽他介紹我都快昏倒了,這...我...到京都看的也是這一味啊!











這...這些建築不就應該好好管理保護修復嗎?  


查了資料說:這個武德殿建築原建於日治昭和12年(1973),光復後先後延用為縣警察局、省山地農牧局、員工消費合作社及縣環保局等。

庭園裡還有個待修復的武字碑。



周六下午二點,沒人。









這是獨木舟。



我覺得這種地方應該都是瑰寶啊!




附近有條小巷,人家把花草整理的相當美善,可惜我拍不出來那種鑽在小巷裡看到環境整潔優美的驚喜。

 

 




隔天去看山裡的阿媽,那兒的櫻花又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