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賞櫻期要訂房,真是折磨死人了。
 

 

二月才開始訂,很難訂到可以連續住七天的,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位在後火車站附近的但價位貴了點,交通不便了些;著名的東橫inn每天線上盯著看空房,也上背包客棧找有沒有網友推薦的可以去賭一下。 

位在烏丸通
(京都駅前那一條大路)與五条通的SUPER HOTEL就是這樣賭來的,上網看客房依然是滿滿滿,不管三七廿一我還是寫了EMAIL問:是否還有空房可以給我連續住七天?出乎我意料,很快地我收到了YES的回答!

為什麼說是出乎意料,因為很多聲音都說日本人英文能力不佳,回覆
email速度很慢,還常常沒回。 

但其實不要怕,問就對了,我寫了近十封
email給各商務飯店或民宿老闆,通通都有回我,而且很快就回了,所以不怕問,只怕沒問。 

雖然我只能拿到吸煙的房型,可是在一房難求的情況下,我已經相當滿意了。


SUPER HOTEL
的交通位置相當便利,步行就可達京都車站,要到最繁華的四条通河原町,坐公車也很方便幾站就到了;飯店門口就是公車站和地鐵站,真的是『出門』喔,就在飯店門口走路不用幾步的距離。

飯店大廰在二樓,早餐區、洗衣區和上網區都在這裡,它還有免費的網路電話可以供住客撥打,所以我們每天晚上一回飯店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台灣解相思,還記得小三第一天接了電話喊聲媽咪就哭到不行,害我好心疼,後幾天就習慣了,每天可以好好在電話裡跟我說BYEBYE。
 

早餐也是它的強項,很多商務旅店只提供飯糰,但它提供的是簡易的自助餐,菜色當然不能和大飯店比,卻也很夠粗飽了,而且在限定時段內還有免費的咖啡、熱茶販賣機供你喝到飽,夠誠意了。
 

因為已經先看過房間相片了,所以進房後就不感意外了,一切都很陽春,房間裡擺張床和長條桌,就容不下別的了,所以沒有衣櫥衣櫃只有幾個掛勾可吊掛衣服,有台小電視和小冰箱,也有免費的網路可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櫃枱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我遇到了一位會說簡單中文的女生,超有禮貌的而且很和善。除了房間煙味稍重,只有一部電梯遇到早餐時間要等很久外,其它的我沒什麼可挑了。
 

參考資訊:
 
(1)   日本訂房都無須預付訂金相當便利,但旅人請尊重這種便利,若行程有更改時一定要即時通知飯店,要做個有格調的旅人喔! 

(2)
  
日本飯店小孩的收費標準不一,有些不論大小一律照人頭收,有些是以三歲或六歲做區分,要事先先確認清楚喔。 

(3)當初
單人房價一天是6980日圓,連續入住七天還可打九折,這個優惠僅提供給以現金付款的旅客喔。
 

(4)本來想在最後一天細拍旅館,但一整個徹底忘了這件事,所以以後還是第一天拍起來好了。天使魔女對SUPER HOTEL 的詳細介紹喔。天使魔女的宿。陪了我五天的小窩SUPER HOTEL

 



 

《Super Hotel 離京都車站走路只要10分鐘,經過東本願寺就到了,路上櫻花盛開,路平好走很舒服的。》 

 

 

《旅館附近的服裝店,好古老啊。》 

 

 

《紅字寫著6980那一棟就是了。》

 

《舉目望去,房間就這麼大,很像學生宿舍。》



 

《站在書桌往門口看,沒有衣櫃,掛著就是了。》


 

《小小的電視有卡通陪小崴入睡。》



 

《繳付房款的機器,好有趣啊。》


 




《旁邊巷子裡的風光,我們母子倆晚上散步好悠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