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莉沙白港給我的感覺很像澳洲的黃金海岸。

長長的海岸線旁就是櫛次鱗比的大樓,是個頗具都市化感的海港城市。

有條長堤將沙灘分為二邊,白人和黑人彷彿也有著某種默契自動分成二邊戲水。

我這個有色人種站在分隔的長堤上,望著長堤盡頭的十字架。

在這麼美麗的海邊,卻有種荒謬的莫名。

在共同的信仰面前,人還是將人分成二邊。

如果我要走下沙灘,神要帶我走向哪一邊?

而長堤下的海水早已融成一片。


  【港邊賣木雕的攤販,作品我覺得比在開普敦綠市場看到的精緻。】



 【港邊。】








 【喜歡她們二個,自己回頭擺了pose讓我們拍,就開開心心地回頭走了。】






 【跑得動的就玩衝浪。】



 【懶得跑的就看小孩玩。】



 【跑不動又沒小孩玩的,就看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