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很懂吃的人,這間是朋友介紹來訪的。

 

 

 

2600元起跳,我們快二點才到就避開了用餐的人潮,但也沒有較平價的套餐可選了,所以就選擇了5250日幣價位的套餐。

它有一整排面對京都塔的座位,是賞夜景的好選擇。廚房是開放式的,可以看見廚師專業地料理食材。

這是我在日本的第一餐,完全聽不懂侍者的話也看不太懂菜單,反正吃就對了。

餐廳裡只有幾組客人用餐,侍者先送上熱茶,再接著按照出菜順序一一呈上道地的京料理;做為初抵日本的第一頓有點太隆重了,如果調整成晚餐順便來賞京都塔的夜景,氣氛應該最剛好。

日本用餐文化很精緻,女侍者輕聲細語,鞠躬行禮,為小崴貼心地送上餐具及飲水,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入座時會有一張小折凳放在客人腳邊,好讓客人置放隨身揹包及物品,這真是太貼心了啊!

爾後到每家店也都是這樣的,我覺得台灣店家真該要學起來,不然每次上館子時包包都沒地方放,真是太不方便了。 


 

 相關連結:和久傳官方網站  


 《京都車站伊勢丹百貨11樓是很方便享用高檔和料理的選擇。》


《冷盤。醬料的色澤、搭配的餐具都令人胃口大開。》



 《湯品。清爽的蝦和竹筍。》


 《芝麻石腐,口感很綿細。》


 《看也知道是魚。這個好好吃,火候剛剛好,好吃極了。》


 《搭配的時蔬,都有用心擺飾呢。》



 《茶泡飯。有點吃不慣,旁邊那塊黑黑的好鹹啊。》


 《葡萄柚做的果凍,好看又好吃,我回來學著自己做呢。》


 《年紀小小就來吃大餐。》


 《店裡的用餐環境很雅緻舒服。》





 《晚上窗邊看京都夜景是很棒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