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還叫不出這個小鎮的名字 Skoenmakerskop。

網路上完全找不到中文資料,連訂房的都沒有。

沿著海邊開,感覺離開市區了,隨著天色愈來愈昏暗,有種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窘境,忽然開進了一小段住宅區,就趕忙注意住宿的資訊。

舉目望去都是住家,好不容易才有家餐廳,餐廳二旁有二家
B&B,一家客滿了,另一家則還有空房。

屋主給了我們後院一個大房間,住起來算是相當寬敞,但只收我們二人份的錢,搞定了住宿後,心情就輕鬆了起來,就到了唯一一家餐廳吃晚餐。

這餐廳雖然是唯一的一間,但裝潢可不馬虎,室內以藍為主題,展示了許多以藍為表現的佈置物,而這些美麗的藍都有屬於海的故事。

餐食也料理得很不錯,點了啤酒就著海風,夜就這麼靜靜地聽著海濤,漁船在不遠方亮晃著燈火,又把這夜照耀的如白晝一般。

這裡離伊莉沙白港不遠,約莫十公里路程,就靠著海邊,地圖上會寫著Sea View的地方,就是了。

我喜歡這個小鎮,旅遊書上找不到,是個地圖放大點就會被忽略的小地方,它沒有什麼
知名的景點,也沒有什麼歷史的軌跡,但它給了我南非行裡最靜瑟迷濛惑人心弦的夜。


 【Leopard Rock Lodge民宿,老闆很熱心哇啦啦的猛跟我介紹登山步道。】



 【我們住在後棟的大房間。】

 


 【有很大的廚房和客廳,三個房間四張床睡六七人都不是問題。】



 【其中一個沒睡到所以還很整齊的小床。】


 【入夜時,屋主的玄關有扇直窗可以將美麗的漁船星火納入為景。】



 【Leopard Rock Lodge民宿的門口,過了馬路就是海。】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Sea View的點。】



 【走下海邊的步道,有片漂亮的沙灘,我們碰見一對老姐妹來此家庭聚會。】



 

 

 

 

 

 




 


 【不遠的海邊有許多漁船。】




 【入夜後,他們就開始工作。】



 【那夜,真的很美麗,雖然拍不出來,回憶裡是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