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老師咧!真是太粗魯了。


IMG_3472.JPG

我今天在信箱裡收到這封卡片,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林老師咧!我活這麼大歲數,頭一次收到這種寫錯字用便利貼蓋住寫錯的部份。

然後寫上我的名字。

這跟用立可白塗掉重寫有什麼兩樣!

乾脆用筆直接畫二槓好了,也不會比較難看。


林老師咧!我過生日好嗎?


有沒有這麼沒水準,這麼沒禮貌啊!

家裡沒大人了嗎?中國信託!

阿扁阿珍跟你們家什麼恩怨讓你們無心工作不要把氣出到客戶頭上,搞出這麼不專業的流程!

林老師咧!

這卡片裡有襄理和經理的親筆簽名喔!經理我就當人不是妳殺的,妳只負責簽名而已;襄理妳雖然沒有很大,也是出道混過幾年,太太太不可原諒了。

是怎樣,信封寫錯不能重領一張還是要扣錢嗎?

隨便拿張中國信託的制式信封都比這個好,不然不如不要送!反正客戶本來就沒有期待,看到反而會吐血!

親愛的中國信託,雖然我是有名的奧客,但我絕對是講理的奧客,不是無理取鬧的爛客,是怎樣,用小黃貼備註誰是常進線客服的難搞客人嗎?

哎!不是我找你們麻煩,這種信封誰不好寄,怎麼會這麼天真的寄給我,哎!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哎!

林老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