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度蜜月的開始一定要這麼刺激嗎?



另一半因公要到坎城開會,終於可以帶可愛的老婆我同行。

老爺子十年前也曾出公差到瑞法一遊,那時他還只是一個職場新人王,跟老外同事到日內瓦看車展,因為轉機點在巴黎之故,所以也在巴黎停留了二天。

這次舊地重遊原本計劃在巴黎待整整三天再開始往南走,沒想到星期五晚臨上飛機之前,他開始腹痛如絞吐個不停,送國院急診室,X光一照發現又是腸沾黏,這下可麻煩了,因為他的腸道全部阻塞黏在一起,如果無法通暢的話恐怕要開刀處理,這可還怎麼上飛機呢?

扔下躺在急診室的他,我趕忙打電話聯絡已準備來接我們的租車公司,接著再緊急聯絡機場更改飛機訂位,還要壯膽用破破的英文打到法國取消這前二晚的飯店住宿…

還好老爺子在急診室待了一夜經過了灌腸,打針等反覆動作後,終於把一肚子大便排出了,又試著吃了一些食物也沒有異常後,才出院返家。

飛往法國的航班不是天天有,我們最後延遲了二天搭上長榮星期日晚上的班機前往法國,而由於後續火車訂位等更改也非常麻煩,巴黎的行程當場砍到留一天了。

真是名符其實搞的我---一肚子大便!!! 

我還記得雖然老爺子臉色蒼白躺在醫院的急診室一副可憐兮兮的慘樣,他醒來的時間就是不斷地在跟我說對不起...對不起...

但我的嘴裡什麼話都吐不出來,唯一能發出聲音的就是:我恨你啦!!!


計劃的行程: 巴黎 Paris (1天)--亞維農 Avignon (4天)--坎城 Cannes (4天)--尼斯Nice (3天)

 ~2004.05.02




《親愛的,不想讓我進LV大買特買,也不用出這招苦肉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