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2_0.jpg

一直翻修去年的遊記,可見人生過得有點空白。下廚房的次數恐怕A先生都比我還多。但我想我中年換頭路時也許可以當家庭清潔幫傭,或者轉戰飯店業管管除塵潔衣之類的。
 
廢話少說,去年在亞維農時無意間在遊客中心附近的巷子裡看到了這間小民宿,黃藍的配色就很有陽光燦爛的感覺,門口停了一台店主人的小SMART也是同樣的配色,我們就進去問了房價並小小參觀了一下,他有十來間的客房,裝潢木工全都是自己來,正巧頂樓有間斜頂的閤樓空著,我們愛極了便決定要撥二天來這兒住。

八成是卡通看多了,小時候總愛幻想著可以擁有著像這樣一間有著斜頂屋頂小閣樓,最好能像小天使一樣擁有稻草做的軟綿綿的床,推開窗就能看見綠草牛羊,長大了知道牧場生活沒有想像中浪漫,小天使長大了也許變成大恐龍,但心中閣樓裡的幻想小精靈仍時不時地戳著自己,有時候別太ㄍ一ㄥ,別總是裝老搞害羞,偶爾也要放得下身段大方地好好玩一玩吧。 

 


《清新亮眼的門面配色,一眼就吸引了我們。》

 《門口的小客廳,看起來雖不起眼,但可有很多老闆娘珍藏百年的古董呢。》

 《一樓的餐廳,早餐都在這兒吃,很家常的感覺。》

 《讚吧,一看我們就決定住下了,那斜頂多美啊。》

 《簡單的床飾,好像躺在向日葵花田中。》

 《可愛的浴室看起來也很陽光吧。》

 《我們出門時沒想到要關這個天窗,結果午后一陣雷雨房裡濕了一大片。》

 《屋頂,我不曉得A先生從哪兒爬出去照的。》


 有空可以看看【昨日故事】充滿羅馬風情的南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