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ais de chaillot 夏悠宮擁有絕佳眺望艾菲爾鐵塔的位置。
這麼棒的地點就在鐵塔的正對面,我們就順道走過去看一看。
 
那是個名叫夏悠宮(Chaillot)的點,旅遊的資料均較少著墨,夏悠宮與艾菲爾鐵塔相對,這是一座一九三七年所建的雄偉宮殿,平頂的中心兩側有彎曲如翼的建築設計,顯示出與巴黎其他建築大異其趣的優美風格,據說其中的浮雕是四十位雕刻家的傑作。宮殿裏有三個博物館,分別為海洋博物館、人類博物館及遺蹟(雕刻及壁書)博物館。

我們...當然...沒有入館一一參觀。宮前有一大遍的綠地及噴水池,我們買了份三明治就在綠地上野餐了起來。

在巴黎的第一天,感受到陽光和悠閒,這份悠閒中又滿滿都是藝術的氣息。眼睛裡看得到的都有著美感的線條和歷史的故事。

我們的相機因為海拍一陣很快沒電了,沒關係地鐵方便又快速,於是在充份享受陽光後,我們先搭地鐵回飯店拿備用電池後再度出發。



餐車型男挺芭樂的。


 
這是我們的午餐。


這個角度看鐵塔真的是夠壯觀。



 



許多遊客在頂樓平台眺望。
 



一群戴黃帽的小學生好可愛喔。
 


 
圓弧造型是夏悠宮的特色。
 





夏悠宮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