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待一天的巴黎真是匆匆啊!



 
長榮是降落在戴高樂CDG1機場,這是個很大但舊的機場,指標很亂,出關後還會有警察攔在通道驗照,導致我本來想順著人潮走的算盤落空,人龍根本就零零落落的不成隊伍;出關後我們依循走到了電梯口要到另外的樓層準備搭接駁巴士去地鐵站,但只見到一群老外也站在電梯口很茫然大家都不知道要到哪一層去,因為樓層的指標並沒有標示,後來我們又繞了一圈問了INFORMATION CENTER(出關後的右手邊),終於確認了應該搭電梯到出境層(樓3)的20號出口搭BUS2線


《機場的巡迴巴士。》


BUS2是免費的循環巴士,把旅客送往RER地鐵轉運站(TERMAIL3),不一會兒就到了,老爺就先去窗口買地鐵票準備進巴黎市中心;他在買票時我就看著一堆人逃票跳出票口,旁邊的警察也視若無睹一點兒都不管,法國人真是不守規矩呢!

《買地鐵票的窗口,身陷在人高馬大的外國人群中的的老爺。》


進巴黎的RER票一張要7塊歐元,但可以一直坐、一直換線直到出站,我們坐RER B線再轉2號捷運才到我們的飯店。

《巴黎的地鐵很方便,就算亂坐亂走應該也會很好玩。》







經過了二個鐘頭後我們終於到了飯店,法國的地鐵舊舊亂亂的,我們進城時又碰到上班時間,拖著行李上上下下樓梯和人潮擠也是辛苦,好險飯店離捷運站只200公尺,走路2分鐘就到了。 

我們住的飯店是BEST WESTERN集團屬三星級的,小小乾乾淨淨,但就是個舊的商務型旅館,法國旅館沒有熱水瓶、茶包、咖啡包,房間無法跟東南亞的渡假飯店比,累翻的我們把行李放著稍微休息了一下,還是得把握在巴黎僅有的一天時間,整理了一個隨身包後我們就出門了。

《我們住的飯店樓下。》



《Best Western全球連鎖商務型飯店,小小的陽春著,乏善可陳。》


《還好窗景真迷人。》

 




 


《簡單的早餐。》


法國天黑的晚,到九點天才有一點點暗,我們住的地方其實往上走就是著名的拉丁區,選了街頭的小酒館做為我們第一天的晚餐,可以跟老闆要英文菜單,我們點了啤酒、紅酒及牛排套餐,牛排好大一塊又配了一堆好像不要錢的薯條,我根本吃不完,法國的甜點也一副甜死人不要命的樣子,蘋果派甜的我一點都吃不下,只能拍照留念囉!



《晚上了喔,天還沒黑呢。》


《恐怖大份量的晚餐,二個人根本點一份就足飽了。》


《甜死人的蘋果派。》


《第一頓晚餐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