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日)最美麗的山城-聖保羅普羅旺斯……
坎城--公司旅遊團遊覽車--聖保羅--坎城今天A先生的公司有安排三個旅遊團,一團是到做香水的小鎮,一團是玩水水活動,我們選擇了第三個到有世界最美麗山城之稱的ST-PAUL,車程大約要坐30分鐘,如果要自行前往在火車站前也有巴士可搭,今天因為是公司安排的半日遊,全程都有導遊介紹,聖保羅因為有最多藝術家定居於此,所以素有世上最美麗的山城之稱,從商店的招牌就能得知此號不假,這兒的店家多數都展示著畫作,南法的玫瑰在每個店家的門口開得好燦爛,其實這些山城都很像,只是有些是遊覽勝地店家較多,有些是純住宅區,但相同的都不會給人很商業的壓迫感或喧鬧聲,都是相同的安靜與優雅。

公司安排了當地流行的鐵球活動還有當地的香料飲料及小點心招待,我對那香料飲料真是過敏到極點,喝了一口就再也無法吞下去;鐵球活動就很像是我們小時候在玩的彈珠遊戲,只是更簡單因為是給老人家玩的,就是幾個人猜拳,贏的人先往地上丟一個目標球,其餘的人再依序丟球,每人有二球的機會,看誰丟的球愈接近目標球就是贏家,夠無聊吧!

公司也安排了一頓午餐,我就不好意思像個死觀光客一樣連餐點都拍,所以就很安靜乖巧地陪著老公吃了一頃講英文的餐…

餐後大夥兒隨意逛逛,就起啟回飯店,公司本來安排了在海灘邊的開幕大會,但不知怎的臨時改成在泳池畔的雞尾酒會,老公難免要跟一堆人哈啦哈啦,但我實在是不喜歡這種場合,混身不自在只想找地方躲起來,所以我還是先回房洗我的美容澡,老公回來後也幫我叫了餐在房間吃,其實我還蠻喜歡在大飯店的房間點餐吃,雖然是貴了點,但餐桌的佈置及氣氛真是沒話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e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